上次談到嚴長壽先生聽完了我們的簡報,我們所有人都沒有想到,他竟然立刻拿起手機撥給他的執行秘書,希望秘書能把「無障礙旅遊」的議題設計進入11月的旅遊展,而且馬上就答應當我們無障礙旅遊的總顧問。

  這種立即行動的行事風格,讓我非常敬佩與感動,真的是太感謝嚴長壽先生了。其實嚴長壽先生一直很支持公益活動,我以前在其他社福團體上班時,就親眼見到他多次協助公益團體,而且即使做出成績,他也不願大張旗鼓宣揚,這些點點滴滴,其實我都一直記在心裡。

  結束訪談,嚴先生親自拿著鑰匙,要我們去「指導」他飯店房間裡的無障礙設施。他幫我們按電梯,還在門內按住按鈕等我們都進去,態度非常親切。我看了亞都麗緻3樓專為身心障礙者設計的房間後,就知道他真的非常用心,因為那個房間就在電梯旁,有考慮到身心障礙者行動不便,不能讓他們繞到房間大老遠的地方。

  當我看了浴室的房間後,就跟嚴長壽先生建議浴室的門改成橫拉式的門比較方便進出。他一聽就承諾改善,他還提到他未來想改進飯店裡的扶手,希望有輔具業者能與他們合作,推出具有裝飾功能的美觀扶手,不要用現在常見的不銹鋼管產品。「因為我不希望身心障礙朋友來到這裡覺得自己是殘障,而想透過美觀方便的設計,讓他們覺得這裡是個歡迎他們的地方。」他說。

  我們回到辦公室,我同事Mitch就跟同事說,今天親眼見到嚴長壽先生,看到人家的做事態度與親切,才明白人家會成功不是沒有道理的,未來能夠有機會和他合作,實在是件讓人覺得很舒服的事。

註:對了,當天的照片在手機裡弄不出來,而且照得不是很好,我看我還是找以前的照片充個數好了……唉,我實在不太會用這些新科技產品


相關閱讀:與嚴長壽先生談無障礙旅遊(上)
回首頁:點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rierfree_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