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美玲

11/6 全日暢遊大阪環球影城(再一個多月就是聖誕節了,因此佈置得很有CHRISTMAS的氣氛哦!)

 

麗仙此行並未帶輪椅,但因環球影城實在太大了,一整天走下來可能會受不了,所以導遊特地幫她租了這一台電動車代步,很拉風吧?!

哇!可以和HELLO KITTY拍照吔!

回到未來的那位博士主動找我們拍照哦!

回到未來的車也在這裏哦!

侏儸紀公園

體驗水世界

大白鯊

史奴比館

你相信嗎?站在我後面的天使,是真人哦!

我最愛的HELLO KITTY館,好好的『血拼』一下吧!

 

今天真的玩得好充實哦!除了太刺激或少數我們比較不方便玩的遊樂設施外,其餘該看、該玩、該買的,我們都沒錯過,對了,晚上還有煙火秀及歌舞表演哦!

 

11/7 大阪天保山海遊館-道頓堀心齋橋-神戶UCC咖啡館莫賽克廣場神戶港灣

 

11/8 神戶北野異人館區大阪關西空港台北

日本真是個旅行的好地方,不必坐太久的飛機,又有很多好玩、風景美的地方,更重要的是他們的無障礙設施做得很好。記得有一年和爸媽「自由行」到九州,發現即使是私人的花園或便利商店都有無障礙洗手間;又有一年和幾位好友組團,再度到九州玩,在一家溫泉飯店裏,我竟然可以坐在特殊的輪椅上泡溫泉哦!

這幾年到日本旅遊,我們都是自己組團,找旅行社規畫行程、安排住宿、訂復康巴士等,每一次大家都玩得非常盡興,甚至不想回家了。

幾次的經驗,我覺得一團的人數不要太多,行動較不方便或坐輪椅者,一定要有人陪同、照顧,這樣比較不會把時間浪費在等人、等廁所、上下車及溝通上;當然因為人少,旅費要負擔的也就比較高,但我認為品質好才是重要的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rierfree_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