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錦錦

『前幾天我與友人想搭高雄復康上旗津燈塔,但復康因安全考量拒載。
但我真的好想去,於是坐著電動輪椅央求燈塔管理員讓我上去。
沒想到我竟然是第一個用電動輪椅攻頂的人,而此人是位女性的我。
上去後,裡面的管理人員還要我在只有特殊(如政商名人)的人士才有機會在上面簽名的簽名簿上簽名。

我很興奮的簽上「財團法人伊甸福利基金會」XXX。
木島英登啟發我的一句話:「想做就去做。」』
此行我們是暢遊高捷橘線,發現橘線開通後,週邊道路也改善很多,還有專屬自行車道,不是人行道喔,It's so cool。
高捷紅線橘線通車後,不方便的朋友可以做一次無障礙之旅,享受自由自在的自助旅行,是另一種享受。

高鐵車頭留影

搭高鐵旅遊

夢時代摩天輪

旗津坐三輪車

旗津燈塔

旗津燈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rierfree_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