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節錄自伊甸基金會全球資訊網-職務再設計資源網絡
http://www.eden.org.tw/serivce.php?level2_id=34&level3_id=88 



透過輔助技術和職務再設計,
     為身心障礙者打造適合工作環境
伊甸基金會取得美國職務再設計資源網絡(JAN, Job Accommodation Network)授權,節選部份內容翻譯為中文,說明各種障礙的情況並提供有效解決方案,期能提供臺灣雇主參考。
 
職務再設計資源網絡簡介
我們製作JAN(Job Accommodation Network, 美國職務再設計資源網路)職業再設計建議綱要系列文章的目的,是為了幫助雇主制定出有效的職務再設計方案,同時還符合美國殘障者法案(Americans with Disabilities Act, ADA)第一卷的規定。 
   
在這一系列文章裡,每一篇針對一種特定疾病或致殘症狀,提供您有關此疾病的基本資料、Americans with Disabilities Act 資訊、職務調整的建議、和進一步參考資料需的相關網路資源。 
    
當雇主開始做職務再設計時,必須從個案的基礎出發,考慮到不同員工個人的受限的範圍和再設計的需要。我們非常鼓勵雇主直接連絡JAN的諮詢人員,討論詳細的具體情況。 
    
如果您需要我們提供有關於輔助技術和其他職務設計的想法,
請您連上JAN的線上檢索資源資料庫(
Searchable Online Accommodation Resource , SOAR) .....
      
更多訊息請參考:
  
http://www.eden.org.tw/serivce.php?level2_id=34&level3_id=88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rierfree_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