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網友都在問如何把我們加入連結,這裡就跟大家說明一下,你也可以用同樣的方法推薦更多你喜歡的網誌喔。











無名小站使用者可以這麼做:

1進入自己的網誌,登入自己的帳號。(下左圖)
2然後在自己部落格連結列(大概都在網誌的左右兩側),會看到「資料夾管理」的
按鈕,點下去。




3點選
「新增資料夾」


4在「資料夾欄位」填上「推薦Blog」,或是「我喜歡的網誌」,可自由設定確定→然後點選右邊的「連結管理」


5點「新增連結」



6把原來「名稱」欄位內容改成「無障礙旅遊日誌」,網址的地方填上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arrierfree
→再按確定


回到首頁,就可以看到你把我們的《無障礙旅遊日誌》加入連結了喔,謝謝。



  雖然看起來很長,不過做起來其實不難喔。

  
除了把我們加入你網誌的連結,你還可以寫一篇短文,附上我們的連結網址,請朋友也幫我們介紹或連結,其他部落格系統的使用者也都可以把我們加入連結,謝謝大家。

作者:阿華

回到首頁:點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rierfree_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