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這次的香港復康會台的事,就讓我(阿華)汗流得很大滴……

  「米屈
(Mitch)~~」八月四號我在辦公室,忽然聽到讓我全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的聲音。那是我同事「小小」呼喚著我主管的名字。

  當辦公室的門拉開的瞬間,我的同事小小出現了。她負責我們國際事務的工作,長的黑黑圓圓的,每次說話都會學小孩子裝可愛~XD

  小小說:「米屈~我們下週有個香港的協會要來台灣旅遊,想要你們家阿華(就是我本人啦)來協助!」我主管問我時間可不可以,我當然是說:「恩…好ㄚ」。我心裡盤算著,又是個協助的團,那就是沒小費啦。

  雖然我只是去協助(苦力?),但基於職業道德,我還是要打探一下對方的來歷,還有在台灣是跟那家旅行社接洽。


  小小說這次要來台灣的香港復康會,這次來的團友也都是身心障礙者與家屬。上次我們伊甸基金會帶身心障礙朋友去香港迪士尼時,就是他們接待的,這次他們來玩,我們伊甸基金會當然要禮尚往來。

  台灣接待旅行社叫做中春,其它的資訊我也沒有要再問對方協會。
聽到這裡突然覺得自己剛剛答應的太快了,但是後悔也來不及啦!

  我看來只好先自力救濟查查接待旅行社的資料,我到搜索引擎上鍵入「中春旅行社」、「中春」。果看到的資料,實在讓我軟腳…… 


待續

回到首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rierfree_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