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風和日麗的天氣,完全感受不到颱風要來的氣息。電視上的跑馬燈打著「少見的三颱鼎立」
(我還三國鼎立咧,沒別的形容詞嗎),心中真是@ # $ ~ 

  香港復康會今天會飛來台灣,行程總共四天,我與同事小小各排
2天的工作;小小負責第一天和最後一天,也就是負責接機和送機,我選擇了中間兩天,因為看起來比較好玩。

  我同事「小小」現在已經趕去接機了。但今天是颱風天,承辦旅行社的背景資料又那樣駭人,說真的我有點擔心。突然想起來好像沒有人幫我保險,我打電話去問同事,他們果真忘了我的存在,幸好我自己有想到。提醒大家旅行一定要記得保險。

  當天晚上我再打電話給同事小小,她說今天因為颱風外圍環流的關係,第一天的行程完全不照表操課,走得很隨性,明天的行程跟內容如何她也不確定。不過聽說帶團的女導遊長得不錯喔!

  但是我是個熱愛工作的好青年,不會為女色所動的(自己都覺得噁了!)

  打聽完已經凌晨
1點多了,該去睡覺了,明天跟司機約七點半出發去接團,遲到了不好。

回到首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rierfree_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