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2011年4月11日(一)至4月14日(四)舉辦「第四屆無障礙旅遊國際研討會」(2011 ICAT),會議主題為「友善生活圈帶動國家發展」,大會活動包括無障礙旅遊體驗行程、專題研討、友善生活旅遊展等,會議內容非常豐富精彩。歡迎大家踴躍參與本次會議!與國內外超過200名NGO代表共襄盛舉,一同認識、瞭解與推動無障礙旅遊各項議題,為身心障礙者、高齡長者、兒童、孕婦等需要之族群創造一個方便無障礙的旅遊環境!更多第四屆無障礙旅遊國際研討會的資訊請參考大會官方網站:http://icat2011.eden.org.tw/


        本會同時致力於邀請大專院校青年加入此次會議國際志工之行列,希望藉由此次參與國際會議之洗禮,培育國內青年和國際社會互動的能力!懇盼青年們發揮主動參與公共事務的志工精神,讓各國外賓體驗台灣青年的熱情與活力!非常歡迎大家擔任本次2011 ICAT的國際志工喔!!

按我下載志工招募說明與報名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rierfree_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