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奧運標誌屬原單位所有,如有侵權請來信告知。






推動無障礙旅遊由我來做起

在推動無障礙的過程中
需要一步一腳印的去發現及探索
各個旅遊環境的狀況

當你沒有去過那個地方
就無法跟別人去分享
那裡的實際的情況

不過若只靠單單幾個人去探索去發掘
可能要等好久才能有更多的無障礙旅遊資訊

因此為了了解各旅遊景點的無障礙旅遊狀況
伊甸運用了員工旅遊的機會
希望員工在旅遊過程中
可以協助觀察發現所旅遊的地點是否適合從事無障礙旅遊
或是提供旅遊地點的無障礙旅遊情報資訊
給更多朋友

下面這篇旅遊紀錄是我的同事員工旅遊去看北京奧運時
帶回來的無障礙旅遊資訊
跟大家分享....

 

文/有恆

21世紀是中國人的時代,最好的見證就是親自走一回看看大陸的最新發展。十年前到北京時,那時北京城還沒有大幅度的改建,現在因著舉辦奧運,整個城市都動了起來,200881417日我到北京看奧運,順道一窺北京的新風貌。

撘乘港龍航空班機前往北京

即將起飛,北京我來了

(點圖可放大)

到達世界最大的北京首都機場,航站屋頂有流線美

北京首都機場的無障礙廁所路標

北京首都機場的無障礙廁所

北京首都機場的無障礙電話亭

北京首都機場的無障礙電梯按鈕

我住宿的炮局頭胡同青年旅社

青年旅社的廁所還是有障礙

砲局頭胡同中倒是有無障礙公廁

公廁牌子上還有盲胞點字喔

在路邊看到的身障機車

後面載人應該很方便

捷運站中的無障礙設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rierfree_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