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常聽爹地談他出國旅遊的新鮮事,他也跟我說在適當得時候,會帶我搭飛機出國去玩,這次真的實現了,而且又是去迪士尼樂園玩,好棒喔!讓我高興好幾天,爹特別交代我說,要盡量幫忙別人,還要用心去觀察香港和台灣有什麼不一樣。(左邊那個就是我)

  食的部份:香港餐廳的食物都還不錯,雖然不是很合我的口味,份量也很多常吃不完,覺的很浪費。

  住的部份:住的地方不是很好,因為床單和枕頭套都要自己裝有點麻煩,那邊的蟲蟲太多,洗澡的時候看到頭上有一隻大蜘蛛,想到就抓狂,超噁的!! 

  行的部份:交通工具有雙層巴士、地鐵、計程車很方便,我們的復康巴士有升降設備,對有使用輪椅的爹特超方便,司機也做的很賣力,可是在每個地方停留的時間太短,上下車大約要十分鐘,所以時間要拉長,才不會玩的很短,每個地都要確認對殘障人士是方便的。


  玩的部分:都是有殘障設施,我跟哥哥陪爹地,玩遍了迪士尼樂園,一整天下來腳都快斷了,我覺得迪士尼樂園的消費很貴,一瓶可樂要港幣20元,等於台灣的四倍,不過裡面的節目很好看,也幫同學和自己買紀念品,最後在五光十色的煙火秀中,依依不捨的離開迪士尼樂園。











以上美麗的照片由行無礙生活網(http://www.sunable.net/)的許朝富先生提供,真的把表演會場拍得非常棒。


  這次我覺得去買東西的地方太多了,玩的地方不是很多,希望下次改進!!平常在台灣就常逛超市,知道一些零食的價格,所以買不少價格比台灣低的巧克力和糖果當禮物送同學吃。

  時間過的好快,四天一下子就過去,要謝謝爹地能帶我出國,還有感謝伊甸的盧阿姨,香港是我出國旅遊的第一個地方,一定會讓我留下甜蜜的回憶。

團員:許郁琪小朋友



伊甸基金會的盧阿姨

回到首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rierfree_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