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甸基金會將於12月14日(四)舉辦「無障礙旅遊座談會」,其中我們保留了5個名額邀請部落客,歡迎網友們一起來參與我們的討論,並給予我們寶貴的意見,謝謝。詳細資料及報名辦法如下,非常希望大家能來與我們一起來動腦。

Barrierfree_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 
  (圖.文/Tate)南庄行第2天,一早起來一個人到處去繞繞,這裡即使假日的觀光客都不會太多,可以擁有安靜又美麗的早晨。

Barrierfree_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(圖說:Tate)11月25、26日我們進行第一次的無障礙健康旅遊研究案,圖為團員與志工在向天湖合影。

Barrierfree_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以下是阿華拍的南庄向天湖搗麻薯影片,請大家觀賞。

Barrierfree_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文:阿華
  琦鈺在她的心得《處處無障礙》一文中提出了很多想法與看法,這也是這次旅程活動為何會邀請部落客來參與的原因,藉由從未接觸過無障礙旅遊的人員的回應,讓我們更清楚知道,大家對於無障礙旅遊的看法與問題。

Barrierfree_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

  這次我們邀請了網友mgci參與我們第一次的無障礙之旅研究案,她是台大進修部中文系學生,這次以觀察者的身份全程參與南庄之旅,在車上跟她聊天時,她就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見,注意到一些我們沒有注意到的地方,也提到了一些她對推動無障礙旅遊的疑慮,沒想到寫成文字之後更是精彩,在這裡跟大家分享。(Tate)

Barrierfree_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

Barrierfree_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伊甸基金會將於11月25、26日至苗栗南庄,進行第一次的無障礙健康旅遊資源研究計畫,特別邀請2位部落客免費參與我們的志工,任務就是了解何謂無障礙旅遊。(圖為行程第1天晚上到達的東江溫泉)

Barrierfree_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