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轉眼又到了新的一年啦!

無障礙旅遊日誌從開站到現在也七個月的時間

Barrierfree_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上次參加我們第一次無障礙旅遊座談會的網友秀如,在她的部落格裡寫下了一些感想,真是謝謝她的支持,也請大家能去看看囉,謝謝。(請點以下藍字連結)

Barrierfree_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Barrierfree_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  本文是在南庄行時認識的志工鄭丞竣大哥所寫,這是他日前參加日本和歌山縣和歌山市之某殘障協會17人來台旅遊伴遊志工的心得,特別跟大家分享。

Barrierfree_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獲得感動的同時,您是否也想來嘗試當無障礙旅遊志工,邀請您一起來參加我們的培訓課程。培訓課程內容將著重於讓更多人了解何謂「無障礙旅遊」、學習如何協助有無障礙旅遊需求者的朋友從事旅遊活動、向社會大眾宣導無障礙旅遊的意義與概念,並且希望透過培訓、體驗而再吸引更多熱心的朋友一同加入伴遊志工的行列!

Barrierfree_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Barrierfree_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(文/Tate)在南庄行認識了景文志工郁寧,今天是她來當我們志工的第3天,她很熱心地的幫我們打電話,邀請旅行業者參加14號的無障礙旅遊座談會。她在與旅行業者的交談中,因為同時也在尋找可以承辦伊甸基金會員工旅遊的業者,一些業者分不清楚我們要推行的「無障礙旅遊」和「員工旅遊」其實是二件不同的事。

Barrierfree_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十月底參加伊甸日本高山無障礙旅遊的我,揭開了我和伊甸的接觸,這次是受翁姐的邀請參與苗栗南庄無障礙旅遊體驗行程,雖然在電話中沒有講的很明白,我大概也有底了,因為在部落格有閱覽過相似的行程,而且也知道伊甸最近在負責無障礙旅遊的case...,先說上次為什麼會參加日本高山無障礙旅遊好了,我一直有個夢想是趁我還有體力時可以盡量到處走走,看看世界的每一個角落,一直都有在網路上留意相關無障礙旅遊的資訊,不過很抱歉,搜尋遍了網路,有提供這類服務的還真是少之又少,除了少數幾個身心障礙社福團體不定期的舉辦外,在台灣可以找得到願意專門舉辦無障礙旅遊的旅行社,那還真是廖廖可數。難得有碰上這種機會,而且是出國咧,當然是先報名為快囉。

Barrierfree_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