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rrierfree_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
Barrierfree_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文:許琦玲 (左一)

Barrierfree_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~台 灣 對 你 礙 礙 礙 不 完~

你有沒有看過以下這些情景?

Barrierfree_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Barrierfree_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伊甸基金會將舉辦「2009無障礙旅遊專業人員培訓課程」

Barrierfree_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為因應高齡化時代來臨,嘉義縣在2007年開始提供友善的接駁巴士,除了無階後門另設有輪椅、嬰兒車專用的渡板,身障人士可由此渡板順利的進入公車,不必花費九牛二虎之力。

Barrierfree_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台北市低底盤公車已開始上路行駛啦!但是相信朋友們都一頭霧水,有在路上看過,但是卻不清楚行駛路線,希望朋友們可以多加利用!低底盤公車車內地板至地面高度僅三十五公分,如有必要,車身可再降低七公分,後車門更設置斜坡板(但是一定要司機下來協助喔),可方便輪椅使用者直接進入車廂。

Barrierfree_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